我推の四逝同堂

INFJ-A
呼啦甜不辣.
cn呼啦,随便称呼
火影手游女玩家
人生三大爱好:吃谷、动漫、嫁给纸片人

【金钟仁×你】年下吃醋他突然被反攻

金钟仁kai🐻×你

超可爱会吃醋的年下弟弟

文笔超低,慎入

名字统称为爱丽,自己代入

超短做梦向.

ooc留给我吃

过激代入退退退!🤺🤺🤺



正文.

  “爱丽,今天接你下班的男人是谁?”金钟仁靠在椅子上,奶凶的瞪你。


  你感到有些好笑的摸了摸他的脸,“呀手感真好。”


  他脸色阴沉几分,控住你随意占便宜的手,“转移话题是不行的,到底是谁?”


  你装作不知情的模样,空闲的手抚上他的腹肌,“嗯…谁呀?哪个男人呢?”


  空气沉默两秒,金钟仁脸直接冷了许多,“爱丽在装傻吗?”


  “嗯?……嗯!”你真是太喜欢看小熊吃醋了。


  “嗯!?”金钟仁微怒,气势将你逼到墙角,“爱丽不肯说,那就惩罚一下吧。”


  他钳住你的双手举过头顶,另一只手掐住你的下颚。


  就在你期待他进行下一步动作时,他不合时宜的嘁了一声,“你!把眼睛闭上。”


  话语里,还带着不知名的乞求呢。


  见你不说话,他低眉垂眼,耳尖已经是可以滴血的程度。


  你“噗嗤”的一声,被他的可爱逗笑,“可爱。”


  “我可爱?”见你一直在咧嘴笑,恼羞成怒的睨了一眼,“xx在笑什么,不许笑了。”


  “好好,不笑了。”你用贝齿抵住下唇才勉强止住笑意。


  “闭上眼。”


  “好啦我闭眼。”


  你将眼眯成一条缝隙,观察着已经崩掉表情且害羞的他,“害羞吗,kai呀。”


  “啊?我才没有……!”


  挣脱他掐在你下颚的手,像点水一般在男人唇角落下一吻,“kai呀,这是小菜呢。”


  你不给他留时间,这次吻在他的唇瓣上,在唇珠上吸了吸,随后撬开贝齿与他的舌尖相交在一起。


  你离开时,纯情的他还回味着唇间的味道。


  你擦了擦嘴角的口红,“kai呀,那个男生是我的表哥哦。”


  “你应该,很喜欢这样吧?纯情kai,姐姐这才叫接吻惩罚哦。”你讨好的再凑过去亲亲他,“真是醋王……生气连怒那都不叫了。”


  随后就是纯情的熊妮被你反撩到she  n下。


  “蠢弟弟……”你坐在他腹肌上,指尖顺着他红透的耳根划过下颚线。



完.

评论(1)

热度(1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