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甜不辣

约稿请看置顶
花形透鸡腿,婉拒ta的梦女
对声优、动漫很感兴趣
🐼控~熊猫耐受

  你与边伯贤已经分手两年多了。


  四年前的你们都是正当红的偶像,却选择在粉丝与公司都不同意的情况下恋爱。


  这场恋爱并没有什么争执也没什么甜蜜,而是聚少离多,两年前,边伯贤冷脸向你提了分手。


  之后几星期委屈一直围绕着你,你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今天你正在练舞,被经纪人黑脸按着去看边伯贤最新的采访物料。


  你将平板摆在眼前顺便做着瑜伽的动作。


  看到他的时候,心里说没有一丝起伏那是假的,毕竟曾经那么喜欢。


  “那么BAEKHYUN退役后,有没有新的物料给我们透露一下?”


  边伯贤面若桃花的笑着,“呀,这个可以透露一点。”随后就是无休止的透露。


  也许是旁边的经纪人给了眼神,他才兴致缺缺的闭上嘴。


  “听说BAEKHYUN与爱丽曾经相恋过,是真的吗?”主持人在镜头后一副吃瓜的模样。


  明明刚刚还笑着的男孩听到你后表情直接冷下来,不情愿道,“内。”


  主持人并没有多注意他的表情,“有外界曾在你们分手前曝出她曾出轨,对此你相信吗?”


  分手前,你确实被一些人造谣出轨,可你澄清也努力了……


  你的动作愣了半晌,随后竖起耳朵想听到他的回答。


  一时间边伯贤并没有说话,半晌一丝讽刺挂在他的脸上,“我比那些舆论更早些认识她、爱上她……”


  听到这些话你心底扶起一丝波澜。


  “可并不代表我更了解她的为人。”边伯贤面无表情的看了眼镜头,就好像他知道我会看一样。


  原来他是认为你真的出轨了啊……


  你一巴掌将平板拍在地板上,嘴上扬起几分悲凉的讥笑。


  边伯贤的一句话,将你这些年的澄清与努力全都打回原点。





  明明我都已经对咱们的爱情与你不清楚的分手原因释怀了,为什么你就不能对曾经爱你的我,施舍一点善良啊。


  边伯贤啊,是不是我曾经有多么爱你,我现在就该堕落的多深呢……

评论(8)

热度(2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