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の四逝同堂

INFJ-A
呼啦甜不辣.
cn呼啦,随便称呼
火影手游女玩家
人生三大爱好:吃谷、动漫、嫁给纸片人

  “我比那些舆论更早些认识她、爱上她……”

  “可不代表我更了解他的为人。”


  多么可笑,仅仅是因为边伯贤的一句话,就让你的努力和为人降到最低点。


  公司为了名声选择与你解约,直接抛弃,也加重路人对你是真出轨的心理。


  明明你没有啊……你什么都没有做就仿佛被所有人抛弃了。


  造谣一张嘴,澄清跑断腿吗,好像跟你从此也无关了。


  你还未来得及与造谣者打官司证明自己的清白,就有许多粉丝、路人来辱骂你。


  你会在家门口看到恐吓物与粗语辱骂的油漆字,会听到隔壁邻居的怨言,会接到来自很多不知名人的来电谩骂,还会有几次搬家都仍然找到你的人。


  疯了……你觉得自己马上就要疯了。


  你选择不出门,紧闭所有能将光照射进屋内的物品……


  你将自己裹成粽子,所有能遮住面部的物品都戴在脸上,出门采购能让你一个月不出门的必需品。


  小心翼翼的走在街上尽可能把存在感压到最低,但曾经是公众人物的你总会被认出来。


  你只能放下手中选购的东西逃之夭夭。


  “那是爱丽吧?”金俊勉只是站在远处看了一眼就认出了你。


  边伯贤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你正裹得严严实实的选购生活品。


  一股揪心的疼涌上来,“嗯……”


  Xiumin看着你有些惋惜,“伯贤呐,你真的相信爱丽她会出轨吗?哥可一点都不信。”


  他的喉咙像掐了一根鱼刺,上不去又下不来,“不…不知道。”


  现在的他凭什么那么懦弱呢,明明在他心里自己是对的。


  你抬头的一瞬间对上边伯贤那对猩红的眼,像脱兔一样逃走了。


  边伯贤很轻松追上你,“爱丽,上次采访……不,是分手时,我应该问你因果的。”


  你抱着物品的身子一怔,随后加快步子向前走,“说了就会信吗?”声音明显嘶哑了许多。


  “……我帮你吧爱丽。”他拒绝了接话,他不知道该说什么。


  边伯贤想帮助你抱那些物品,伸手时你突然将物品扔在地上抱住自己,“对不起,别打我。”


  身边的人一惊,愣在原地不敢在轻易接近你,“不…伯贤不打爱丽……”


  那天的月亮太暗了,他看不清你的表情,只是忍着揪心的疼痛望着你一点点离他远去。


  开庭的日子很快到了,那天是你第一次正大光明接触阳光。


  这些日子,你身边一直有一位曾经公司的后辈陪伴,逗你开心帮你赶私生。


  你从未出轨的证明上多了一道正义的盖章,法庭还给你了一道清白。


  自此,在后辈的陪伴下与日渐减少的辱骂,你渐渐走出了阴霾,走向阳光。


  边伯贤在成员们的管教与鼓励下,他想正式与你道歉。


  你与后辈站在海滩欣赏着日落,边伯贤在后面注视着你们的一颦一笑,“对不起,爱丽。”


  有很多事情是说不清的


  也许对你的伤害,他这辈子都还不起……


  不知道你和后辈有没有听到,他只是默默向后退了两步,像陌生人一样,从此再未出现在你的人生中。





“那天的她站在阳光下,耀眼的令我看不清她的模样,只觉得她一定逃出了阴霾。”


“我猜,她一定不需要自觉走向黑夜的我,也厌恶将她推向深渊的我。”


“她像是温暖的阳光,只是在黑夜中的我已然配不上她了。”

评论(18)

热度(343)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