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啦の四逝同堂

INFJ-A
呼啦甜不辣.
cn呼啦,随便称呼
火影手游女玩家
花形透梦女,拒同梦

【边伯贤×你】顶流他还需要管Wife借钱

边伯贤×你

今日的伪扮演play

名字统称为爱丽,自己代入

超短做梦向.

ooc留给我吃

过激代入退退退!🤺🤺🤺



正文.

  “喂爱丽。”学校的墙边,靠着一个穿着黑色闲服的白金发慵懒少年。


  他冷淡的看着你,见你并没答应他,语气有些不耐烦,“说你呢,过来。”


  你拨弄了眼前厚重的刘海,小步走到他面前,“找我有什么事吗?”


  边伯贤将你眼前的刘海拨到一旁,“等你很久了,才放学?”


  你不敢看他的眼睛,低下眸子,“嗯……”


  “我们坐下聊聊怎么样?”他拉开身边的椅子直接坐下,手背支撑着下巴,“坐下。”

  你听话的扯开椅子坐下,像一个乖学生,坐直腰板双手放在大腿上。


  “呀别紧张,我最近有个很想要的东西,给我点钱?”提到钱,他的眼神稍微淡了淡。


  “啊?”你缓缓抬起头看他,“只要钱吗?”


  边伯贤愣了愣,随后重重的点点头,“嗯要钱。”


  他从椅子上站起来,双手俯身撑在桌面上,“要爱丽的话,给吗?”


  “嗯…嗯……”你扭捏着绞了绞书包带,不知道怎么回答他。


  “哎一古,别废话了。只要一点,我去买润喉糖。”他坐下往桌子上一踹,椅子向后划出了半米。


  你不悦的皱了皱眉,“你没钱吗?”


  边伯贤趴在桌子上,手不断的摸索你的手,“当然没钱啦,每次工资都交给你了……我们爱丽呀最好了。”


  你拿出几张纸币交给他,没好气的质问他,“你要钱就直说!昨天晚上就求我陪你演戏,什么啊边伯贤!”


  因为生气憋红了脸,你转身就想走。


  边伯贤跨步走到你眼前,没有刹住步子的你一下撞在他怀里,“哦呀怒那,别生气了。”


  你用手抵抗他的怀抱。


  “还真是没办法。”他把你抱得更紧些,将脸埋在你的颈窝中,像个做错事的孩子蹭了蹭,“怒那~”


  “怒那~不要生白白的气了。”



完.

评论(13)

热度(2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