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啦の四逝同堂

INFJ-A
呼啦甜不辣.
cn呼啦,随便称呼
火影手游女玩家
花形透梦女,拒同梦

【Free!乙女】亲眼见证自己妹妹和臭小子相识到结婚

龙崎怜×你

2k小短文

第三视角,松冈凛视角

设定凛的妹妹,自行带入

偏甜向🍡、小甜饼🥞

ooc给我吃,怜和凛归你们

慎入!



正文.

1.

  我啊?在澳大利亚碰壁的松冈凛……


  澳大利亚没有家人没有朋友更没有优越的游泳成绩,我决定回国,心里还几次萌生了放弃游泳的想法。


  进入鲛柄读书,游泳部的御子柴部长曾找过我,可我并没有答应。


  但当得知遥加入游泳部与为了我回到国家的妹妹时,我才同意加入鲛柄游泳部。


  我始终想证明自己可以游过遥,也想保护那个我爱的妹妹,江与x。


  回国后的第一次见面是在游泳部与x他们学校共同训练。


  我非常心疼站在遥与真琴身后那与出国前性格不同,表现的怯生生的松冈x,不悦的指责江带自己的姐姐胡闹。


  妹妹虽然性格软软的,但脾气不算小


  不情愿的喊了我两声,我的心瞬间软了下来,将x与江一起叫过来揉了揉她们的头发。


  渚开心的将遥抱住,扬言大家终于可以继续一起游接力,当时的我反而对他讽刺连连。


  我不喜欢看他们这幅念旧的样子,干脆远离视线,躲到二层观摩区。



2.

  那也算我第一次见到x她未来人生中的重要人物,龙崎怜。


  听说他是岩鸢前田径部队员,不知为何跑到这里。


  当时我并不在乎,不过是一个路人,眼里也压根没有容下他。


  x被江脱下外套露出那一身泳衣时,我清楚的看到一年级生眼里那丝炙热与x不习惯紧紧抱住自己的样子。


  我有些不爽,但裹着毛巾的龙崎怜从换衣间走出来,将毛巾取下甩了甩披在x的身上。


  我难以忘掉x当时感激的模样,与龙崎怜那小子可能一副温柔又对她说了些什么不太好的话。


  我咬紧牙关看着那小子太过糟糕的跳水,忍不住嘲笑两声,哦旱鸭子。


  但随后我看到的妹妹全场不离他的视线、将毛巾重新还给他。


  她转身走上台子,完美的跳下水,跟身边我们游泳部的男生岔开了几米的距离。


  可气的是那小子的视线也全程离不开我妹妹,就算是在她结束后,也一直喜欢着她的泳姿。



3.

  后来我们游泳部在岛上集训时遇到了他们。


  可恶的是这个旱鸭子在晚上竟然偷偷到海上训练。


  片刻后,大雨临幸了这片大海。


  x听到阵雨后被惊醒,发现在海上危险的龙崎怜,不顾危险去救他,害的x与他们在废弃岛住了一夜。


  我假装没有在省赛之前的烟花祭上看到龙崎怜与x穿着类似的和服在路边买苹果糖、也假装没有和龙崎怜发生冲突,如果x她真的喜欢,我会与这臭小子维持好的人际关系。


  省赛前,我把龙崎怜约出来,将自己与遥他们曾经发生的一些事都告诉他。


  龙崎怜告诉我,他后来并不在意我们的过去,随后转身准备离去。


  我叫住了他,询问他是否喜欢x,没等他回答便将自己担忧x的心思全说出来。


  那天是我回国后对一个人唯一袒露最多的一次,我对他说如果真的喜欢,对她好一点……


  不知道从何时,我与怜也成了朋友。



4.

  与大家解开心结后,高三的各位包括x已经忙着报考学校。


  明明能考入刚好学校的x选择了鹰澄,我觉得,她一定是在等某个人吧。


  后来她经历了不少场比赛,从国内到世界,与怜虽然聚少离多,但感情却只多不少。


  作为哥哥我由衷为她感到欣慰。


  世界大赛上,怜也偷偷买了机票,坐在观众席紧张的看着x。


  直到比赛时,x她状态不太好,怜才大声的对她喊加油。


  赛后,她得到仰泳金牌与自由泳银牌,x她也证明了自己完全可以达到男子游泳记录甚至超越男子的能力。


  我永远是为她感到骄傲的哥哥。



5.

  待怜毕业后,果然也选择了鹰澄大学,这正在我的意料之中。


  可令我没想到的是,正在澳大利亚接受正规训练的我某天突然接到x的电话。


  接通后,x叫了我哥哥,随后将自己马上要结婚的消息告诉了我。


  或许我还没有准备好应对妹妹要出嫁的消息,就已经要将妹妹交给另外一个男人。


  婚礼上,我深呼吸看着她站在他的身旁。


  他给足了x安全感,呵护般拉住她的手,为她戴上了钻戒。


  今日的龙崎怜没有戴那副红框眼镜,刘海梳到鬓边,整个人面若桃花的看着x,一直嘟囔着要照顾好她。


  我知道自己的妹妹很容易被感动,她抱着怜的手臂,躲在他怀里险些哭成泪人。


  怜无奈的用纸巾帮她擦拭着泪水,仿佛我第一次见他那样,对她温柔的说着什么。


  没多久x就破涕而笑,还娇羞的打了他一下。



6.

  “新郎请亲吻新娘。”


  我看着自己的妹妹与怜亲吻在一起,再看看身边挂着泪花的母亲与江,心里一阵酸楚。


  自己也没忍住哭了出来,双手放在脸前无声的哭出来。


  我不知道x和怜在台上的反应,也忘了我是如何度过那短暂又长久的时间。


  我在妹妹的婚礼上赌气喝了很多酒,最后直接昏了过去。


  醒来后我已经睡在自己的房间,房子里有母亲、江、猫咪,可就是少了x的气息。


  醒酒的我对于在自己妹妹婚礼上喝醉有些内疚,不过母亲却摇摇头表示x根本没有怪自己的哥哥。


  x她那么善良,一定在我喝多后哭的梨花带雨吧……


  那是一定的,这是母亲和江的回答。



6.

  游泳的界内不知怎的传来妹妹早婚的消息,清十郎每天都惋惜的在朋友圈发一个字:哎


  连我都快看烦了,这人是比我还关心,还是有其他心思?


  x与怜结婚后,x还是姓松冈,并没有改姓龙崎。


  他们的日常还是一样的。


  x今年上大四,怜今年上大三。


  他们依然会在在上学不忙时发一条消息给我,会参加游泳比赛和一些校内活动。


  在闲暇时自拍,将合照发给我。


  我经常打趣他们也许比赛少了,总是来找我消磨时间。


  他们却毫不在意,汇报每次游泳成绩,其实我每次都在关注。


  后来为了事业,x与怜决定先不要宝宝。


  x经常会被渚他们调侃,每次怜都会站出来说:其实没有孩子的二人世界也是最好的,为了她的身体,这样就够了。


  是啊足够了,只有他爱你,哥哥我才会放心啊,松冈x!


  也许在几年后甚至几十年后哥哥我还是那句话:我永远是为她感到骄傲的哥哥。



完.

评论(5)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