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啦の四逝同堂

INFJ-A
呼啦甜不辣.
cn呼啦,随便称呼
火影手游女玩家
人生三大爱好:吃谷、动漫、嫁给纸片人

【吴世勋×你】指腹为婚的陌生人,他后悔了

吴世勋sehun🐤×你

指腹为婚的陌生人,虐向

文笔超低,慎入

名字统称为爱丽,自己代入

超短做梦向.

ooc留给我吃

过激代入退退退!🤺🤺🤺



正文.

  你和他是指腹为婚,甚至第一次见面就告诉你们定下了婚约。


  说实话,你并不喜欢这种陈旧的婚约,但对方是吴世勋就不一样了。


  他是偶像,而你只是一个透明的爱丽,你并没有想到你们能见面。


  第一次见面的他温柔的像个绅士,可听到婚约时表情瞬间冷下来,“我不想娶。”


  你勉强回给他一个微笑,心里有些失落。


  不管他怎么说,两家的父母都表示没有拒绝的可能。


  他冷脸穿着不喜欢的黑色西服,望着你搀着自己的父亲越走越近。


  他垂眸淡淡的看你,与眉欢眼笑的你很是冲突。


  好像有那么一秒,吴世勋看你的眼神带着那么一丝可怜,“爱丽,我并不喜欢你,也不爱。”


  你似是没想到他会在婚礼上说,酸涩的感觉涌上心头,“没什么!毕竟是指腹为婚……如果你不想,过两年也可以离开。”


  声音很小,足够你们二人听清。


  他点点头便不再说话。


  婚前一年的相处,你差劲到无法让他喜欢你一点。


  何必强求他只属于你,每天都回家呢。


  “喂,弟妹。”电话另一边朴灿烈焦急的声音传入你的耳朵,“吴世勋那小子今天都没来公司怎么回事?他不舒服?”


  “他并不在家……”你这么说后安抚了朴灿烈两句。


  挂断电话你找到了他的定位,一个很偏远的地方。


  到达目的地后,你看见在地上浑身是伤的吴世勋,“世勋。”


  把他扶到一旁,才知道把他绑来人的目的。


  原来是个见不得喜欢的爱豆结婚的粉丝,他见你来了如同疯了一样掐住你的喉咙,一遍一遍的咒骂着你,让你痛不欲生。


  “只要你死,世勋就什么事都没有。”粉丝恶狠狠的用枪抵着你的脑袋。


  良久你闭上眼点点头,眼角溢出两行泪滴,“好……世勋啊,下次再用这千疮百孔的心爱你,如何?”


  “…也许我啊,给不了你想要的爱了。”


  “世勋啊,快走,保重啊……”


  “不要——!”吴世勋无力的嘶吼。


  嘶吼,又有什么用啊……


  你的喉咙被粉丝放入一只白花,嘭的一声,子弹打入喉咙,鲜血在口腔中绽放。


  花儿被鲜血染成血色的玫瑰,你失去生命,就那么温柔的看着他,被劫匪扔在地上。



  “爱丽,也许我这辈子都还不起你对我的爱。”



完.

评论(3)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